wb:Glacier_6Q7

【毕廷】尚未界定 (上)

校园pa

大一校草毕 x 大二学生会副会长正 

日常ooc

全文大约7000

带一点点长得俊

uu正正是朱尤闺蜜

 

  “呲——”尤长靖掰开拉环的一瞬间,是气体大量涌出了易拉罐。这是物理学上的不可抗力。尤长靖一边打开桃子汽水的罐子,一边和林彦俊说着:“这就和朱正廷喜欢上毕雯珺一样。”

 

  朱正廷是OL大学大二学生,也是学生会的副主席,主要忙活动和外交的一系列实物,尤长靖也不太清楚他整天这样忙到底干了些什么。但是听说这次大一点迎新晚会也是归朱正廷负责的,寻思着想嘲笑下最近特别忙的朱正廷,就去问他迎新晚会准备的怎么样了。

 

  朱正廷见了他,拉住了他的手,情深意切的嚎着,就差眼泪落下:“长靖!救救孩子吧,活动部那边都三天了也没收到几个社团上交的节目申请诶!三天了!你作为声乐部大三的社长,能不能..”朱正廷做事向来雷厉风行,迎新晚会计划出来第一天就把自己的舞蹈社拱了上去,但是这以后就再也没有社团来报名节目了。

 

  尤长靖心虚的回避着朱正廷热切的目光,扯着借口给自己的声乐部开脱:“啊..那个,大二部长是Jeffery啦,这两天生病了来着...”感受到朱正廷想杀人的视线立刻软了下来,拽着他的手晃了两下,“对不起啦,我去准备好了吧,今晚就把名单给你哦..”尤长靖想着自己为什么要来趟这趟浑水,自讨苦吃,还不如去调戏两手林彦俊。哦..好像也会被打吼...

 

  尤长靖只是爱拖,被下达指令以后也不在拖拉,当晚就把名单给了朱正廷,毕竟是大一的迎新晚会,大部分还是学长学姐们的节目,但是声乐部还给了个大一新生的独唱,尤长靖在他耳边叨叨了许久,说这个毕雯珺哦,声音可好听了,人还瘦瘦高高的,长得也好看,不知道会被谁看上直接带走了。

 

  朱正廷当时在忙着筛选节目,配合的应了两声也就过去了,没太在意。节目后来算是顺利的安排完了,三天以后就要彩排,本来就因为自己舞蹈社也有节目,得去督促着。舞蹈社的成员大多都是长得好看跳舞又帅,理所应当的把舞蹈社的节目排在了第一位,过了一遍场以后就坐在下面看着其他节目的彩排。节目都还挺燃挺炸的,但是朱正廷连着疲惫了几天也无心欣赏,帮忙纠正了些小问题后看见尤长靖来了,于是和他站一旁唠嗑。

 

  尤长靖把手里刚买好的奶茶递了过去,心疼的瞧着朱正廷脸上藏不住的疲惫,嘟嘟囔囔的说着让他好好休息,偏不肯听,看看现在脸色蜡黄的。朱正廷知道尤长靖是心疼他了,笑嘻嘻的开着玩笑换了话题:“你说的那个小学弟呢,怎么到现在还没看见?”

 

  “啊,你是说毕雯珺吗?今天社团也没来,听人说好像是有点事请假了。”尤长靖笑着拿朱正廷开玩笑,“怎么啦,怎么对一个小学弟上心了呀,朱会长?诶,你要是喜欢小学弟类型的,我下次给你介绍两个怎么样?”

  朱正廷只不过是突然想起来随口问了句,没想到尤长靖却认真了,红着脸连连摆手:“别乱说啊尤长靖。怎么听起来你好像认识很多小学弟的样子?当心我告诉林彦俊去。”这么说着,尤长靖软了下来,腻着嗓子叫了两声正廷,朱正廷算是扳回一城。

 

  又过了两天,到了正式表演的那天。舞蹈社第一个上场把场子热的沸腾起来,后来几个节目都很顺利的结束了,朱正廷一直都在后台帮忙,不时瞄两眼舞台。到了最后第二个节目,舞台突然暗了下来,然后亮起的是一束浅蓝色的温和的灯光,和前面几个热血沸腾的暖色调不太一样,朱正廷像是有所感应似的放下了手里的东西,走到幕布旁边。

 

  朱正廷看见一个长得很干净的男生坐在高脚凳,一只脚踩在凳子的架子上一只脚落在地上,前面是一个立式话筒,男生就这样微微闭着眼睛一只手拿着话筒,温柔轻和的伴奏响起,男生的声音随着话筒扩散在大礼堂里面,是一种很干净的声音,就和这个男生一样。唱的是《奉陪》,整首歌的调很平,但是男生的声音充满了感情,朱正廷的情绪不自主的被他带着跑,也泛出了些悲伤的感情。

 

  一曲很快就结束了,男生站起来鞠了一躬准备下台,无意中往后台看了一眼,正好对上了朱正廷热切的视线,毕雯珺稍许愣了一下——是学长吗,长得也太好看了,像个小仙子。但是学长在对上他的视线以后一下子却突然跑掉了。毕雯珺皱了皱眉,自己应该没这么可怕吧..?

 

  朱正廷对上了男生清澈的视线,一下子脸红了,逃一样的跑开了,躲在没人知道的工具房里,感受到自己的心脏还在不停地猛烈的跳着,脸颊还有些发烫,不由得想吐槽自己:“不就是对上了个视线吗,搞得像什么一样。”朱正廷这么想着,发现自己好像对这位不知名的学弟,有点点,一见钟情的感觉?朱正廷溜出去洗了把脸,总算是冷静下来一些,甩了甩头表示肯定不可能。

 

  迎新晚会顺利结束了几个大二大三的人索性准备放纵一把,组了个小小的酒吧局,尤长靖一蹦一跳的跑过来拍拍朱正廷肩膀问他去不去,朱正廷想着给自己放松一把,于是也跟着去了。

 

  趁着林彦俊去给尤长靖买吃的去了,朱正廷悄悄和尤长靖咬耳朵:“倒数第二个节目的那个男生是谁啊?”

 

  尤长靖听闻笑了:“就是我和你说的那个小学弟呀,唱歌好听吧!心动了吗?我可以帮你介绍一下哦。”

 

朱正廷愣了下,连忙摇头:“别乱说啊,我才没有呢。”尤长靖任他狡辩,心里清楚得很,不过看朱正廷脸红的样子也没继续说下去,和他互相干杯。两个人的酒量都不算太好,尤长靖因为林彦俊在旁边所以没有什么顾虑的一个劲的喝,朱正廷是因为得陪着尤长靖所以也喝了不少。

 

  当酒局快结束的时候,两个人已经醉的差不多了,尤长靖晕晕乎乎的拉着朱正廷的手臂说着林彦俊这个人有多坏,多讨厌,根本不听人讲话的。林彦俊在一旁听着有些无奈的笑了,把尤长靖架起来准备带他回去了。临走前担忧的看了眼朱正廷:“正廷你,一个人回去要紧吗,不行的话我帮你找个人送你回去?”

 

  朱正廷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:“我自己ok的啦,你快带长靖回去吧,记得给他弄点醒酒的吃吃,不然明早醒来又要嚷着头疼了。”送走了两位祖宗以后,朱正廷坐在凳子上愣了会儿,喝了杯水也站起来准备回去了。

 

  一下子起立让他有些头晕,晕晕乎乎的出了酒吧,独自走在学校的路上。快要到门禁的时候了,路上的灯也是昏暗不明的。走在路上还有些头晕,不留神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——完了,可别毁容啊..——朱正廷这么想着,却并没有感受到脸着地的疼痛,反而是落在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上。努力睁开眼睛,看清了原来是个人把自己扶住了才没有摔跤。

 

  “学长...?”是一个熟悉的声音,朱正廷想着怎么有点耳熟,“学长你没事吧?要不要我帮忙?”

 

  朱正廷看清了来人,正是那个表演节目的小男生,他一下子就清醒了,推开了扶着自己的手,看到对方尴尬的表情连忙道歉:“啊对不起!我不是有意推开你的..”反应过度了啊朱正廷!!!

 

  对方笑了笑表示没关系,主动解释道:“我要回宿舍,正好路过这里,就看学长你快要跌倒了,于是扶了一把。”

 

  朱正廷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脸却是不自主的红了,也亏了昏暗的路灯,对方大概是看不出:“谢谢你呀,多亏了你,不然我刚刚可能就要脸着地了。我是朱正廷,大二学生会的。”

 

  对方笑了笑——可真好看啊——朱正廷想着:“我是毕雯珺,大一声乐部的,我认识学长。”看到了朱正廷疑惑的表情又解释道:“在学校论坛上经常出现学长,人间仙子朱正廷。”

 

  朱正廷听到这句话脸更烫了:“唉..都是开玩笑的,没什么的。”

 

  “没有!学长真的很好看。”毕雯珺飞快的反驳,两个人都愣住了,毕雯珺也脸红了,但是朱正廷看不见。于是他又说道:“我正好骑了自行车,不介意的话我把学长送回去吧?”

 

  朱正廷应了声,自己这样醉酒着,怕是等明早都到不了宿舍:“那谢谢你了。”也不和毕雯珺客气,配合的坐上了毕雯珺自行车的后座。毕雯珺拍拍自己腰间,朱正廷疑惑地看着他,不明所以。

 

  “咳咳..路上有些颠,我怕学长会摔下去,所以,学长不如抱着我的腰吧,安全些。”毕雯珺脸不红心不跳的随口扯了个理由,朱正廷狠狠心,这机会估计也只有这一次了,于是圈上去了。路上却是有些颠,朱正廷在后面劝着毕雯珺的腰,安安静静的,乖巧的像个玩偶。毕雯珺感受到腰间温热的触感,反倒是有些不好意思起来。

 

  一路无言,到了男生宿舍楼,朱正廷陪着毕雯珺把自行车锁了,两个人并肩走进宿舍楼,到了两楼,毕雯珺指了指靠里的那间宿舍:“我住205,学长以后有什么事可以随时来找我。”

 

  朱正廷愣愣的“嗯”了声,两人告别后他往三楼走去,进了房间不出意外的发现尤长靖不在宿舍。朱正廷抱着枕头在床上翻了两下:“真是的,我能有什么事去找你啊..”回想毕雯珺舞台上的场景,和刚刚骑着自行车带他的场景,呼吸又一次急促了起来——这个小学弟,真是的..

 

   怎么办,好像确是有点喜欢诶...

————

 分个上下吧,下明天或者后天发。

校园想写好久啦,大概会有个三部曲?

随便看看就好,欢迎提出问题。有评论的话会很开心的!!

评论(9)
热度(72)
© _洛柒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