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Glacier_6Q7

【毕廷】A surprise for you

  -现背
  -短篇  一发完
  -文题大概没多大关系
  -ooc是我的,甜蜜是xql的
  -几个小巧思等一个看得懂的有缘人.

——

  朱正廷加入npc出道已经过去六个月了,不论是个人活动或是npc集体活动都非常的繁忙,还要加上公司的活动,朱正廷常常要三头跑。毕雯珺看着很心疼,但他也无奈。繁忙的行程让还在热恋期的两个人开始了苦逼的异地恋。

  每次他们视频时,毕雯珺总能看到朱正廷的黑眼圈又加深了。虽然不舍得,但他还是一直劝朱正廷快去休息。他很想他,但他更舍不得看他累着。
 
  这两天毕雯珺没有行程,难得的假期,有充裕的时间让他回了趟家。拿出钥匙开了锁进门,依旧是那冷冷清清的环境。细看可以发现这里昨天还有人来过。
 
  毕雯珺握着手机坐在沙发上看着两人的合照发呆。上一次面对面说话是什么时候?毕雯珺在拨出电话听着提示音的时候突然考虑起这个问题 —— 一周两周?还是快要一个月了?
 
  -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
  -更需要 一个人 来点亮天的黑

  朱正廷的彩电铃声是他上次做节目时推荐的《需要人陪》,仔细想想是挺符合现在的意境的。
 
  毕雯珺这么想着有些出神,他拥有梦想有了方向有过眼泪,他现在还缺一个人,来点亮今天——一个属于他们的纪念日。

  “喂?雯珺?”那头的朱正廷正好掐着彩电的尾声接了电话。说来也巧,他刚结束今天的工作安排,就看到了毕雯珺给他打电话。

  “哥。工作结束吗,累不累?”毕雯珺用肩膀架着手机,把电饭煲的内胆取出来,从米缸里舀两勺米,过了清水淘米,沥掉两波水后,照着比例放了水,插上电,盖了盖子,调到米饭那档。

  朱正廷听着毕雯珺的声音放松了不少,脱掉了演出的衣服,换上了自己的私服。

  “好累呀雯珺—— ”朱正廷语气一改刚才工作时的严肃果决,放软了不少,听来还有些撒娇的味道,“我想吃你做的可乐鸡翅了,我已经快一天没吃过东西了。”朱正廷瘪了瘪嘴,用手指比划这告诉助理自己接下来的安排。

  “快回家让保姆给你做点吃的。不要叫外卖,对身体不好。嗯?”毕雯珺放轻了声音开始哄他的小朋友,“我不在你身边你也不能挑食啊。你看看你最近都瘦成什么样子了。”

  毕雯珺从冰箱里拿出下午在超市里买的盒装鸡翅,放置在盘子里开始腌制,找了一通发现可乐没有了,想了想决定不放碳酸饮料祸害健康了。

  朱正廷听着毕雯珺的「教训」忍不住笑了:“唉呀,我才没有挑食呢。你怎么知道我最近瘦了?啊!雯珺你是不是偷偷去看我的站子了!”

  毕雯珺闻言手里的动作停滞了一下,随即有些不好意思的轻咳一声掩饰:“没有啊,正廷你不要瞎说。”可惜乐朱正廷看不到,不然他一定能发现毕雯珺的耳朵红的发烫了。

  可听到了毕雯珺掩饰性的语气,朱正廷像是个发现别人秘密的孩子雀跃了一下,可又失落起来,“你每次给我发消息都太官方啦!都不说想我的。”朱正廷跟着助理走VIP通道,避开了所有的记着和粉丝,悄悄的离开摄影棚上了车。一边走路还不忘和电话那头的人调侃两句。

  “正廷,我想你了。”毕雯珺低沉的声音通过信号传递到了朱正廷的耳朵里,这会儿红耳朵的人可不止毕雯珺一个了。闷骚的男人突然打起直球可真是要命。

  “我也想你了雯珺。”朱正廷细算了一下,惊觉他们已经快要一个月没有见过面了,乱七八糟的心情一下子涌了上来,朱正廷觉得有些对不起自家男朋友,因为自己的工作,两个人硬是异地恋了这么久。

  “正廷,今天是你出道的地六个月了。”毕雯珺敲了两个鸡蛋在碗里,用筷子无声的搅拌着,直到它们变成了金黄色的蛋液,适量放了些盐,然后又拿出一个西红柿切成块儿状放在碗里。

  “出道日快乐。是应该这么说吗?”毕雯珺悄悄勾起嘴角,心情看上去是抑制不住的昂扬,“或者说,告白日快乐?”

  “啊雯珺你!讨厌!”朱正廷羞红了脸,手胡乱拍打着旁边的座垫。一惊一乍的动作看的助理姐姐都怕——呵,xql了不起吗!

  两个人是在出道那天告白的,告白的过程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队友们只知道那天录制结束后,两个人突然消失,过了两小时又突然出现,随着他们人的出现一起出现的是他俩在一起的消息。
 
  拿乐华兄弟们的话来说:日久生情呗,一个闷骚一个害羞,不给他们点刺激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喜糖啊!

  “难得的纪念日,你又不在。”朱正廷话语里带着许多委屈,撒娇的语气让毕雯珺心疼极了。

  “我一直都在,只要你需要我,我都在。”毕雯珺着急着安慰他,不小心把手机掉在地上,“诶。”

  可能是水果手机命硬质量好,187的海拔摔下去居然没什么事儿,倒也还能继续正常通话。

  可朱正廷被吓到了,连问:“没事吧雯珺?”

  “小事小事,手机不小心摔了下。”毕雯珺抬头看了眼钟,算算时间感觉要差不多了,开始倒油热锅。

  “哎呀,雯珺你怎么这么毛毛躁躁的?你可是唯一一个不让我操心的人。”朱正廷嘟着嘴嘀咕着,抬头看了路段,打着手势让助理停车,靠在一家甜品店旁下了车。

  走进店里朱正廷在冰柜前面看中了个石榴做的水果塔。他也是第一次看到石榴做的甜品,大概是应和季节期的水果?他一只手举着电话,用另一只空闲着的手打着手势告诉助理就要这个。
 
  直到他买完甜品对面还是一片沉寂,朱正廷猜他是开了静音。有人来了?或者是在洗澡?或者在吃东西?

  毕雯珺小心的点了静音,把准备好的菜下了锅。声音太响他怕会吵到朱正廷。番茄炒蛋做的比较快,很快就好了。但是鸡翅得多焖一焖。他挑着这段时间走到阳台上。

  “正廷,时间好快啊,都过去六个月了。”

  “怎么啦,六个月你就看厌我了吗,我没有这么不耐看吧?”朱正廷假意生气,声音悄悄抬高了些。手里紧紧抱着方才买的甜品,迫不及待的等着到家。

  “怎么会,我就是想说,才六个月,我们未来还要有好几个纪念日。未来,能不能也请你一直陪着我?”毕雯珺从阳台上看到了朱正廷的保姆车开到楼下,转身回了厨房,看鸡翅已经熟了,于是加了调料把鸡翅出锅摆在台子上。

  “雯珺你突然这么煽情干什么呀。”朱正廷站在楼下恰好看到自己家的灯亮着,暗自开心,说自己猜对了。

  “就是,想你了。”毕雯珺靠着门举着手机站着。

  “想我了?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“那你开门。”

  毕雯珺愣住了,他并没有告诉过朱正廷自己要来,那他怎么知道——

  毕雯珺开了门,眼前的人扯着他的领子把他带到自己面前,踮脚在毕雯珺的唇上轻轻吻了一下。
 
  “我去你的站子看啦,你今天的航班是这里。我就猜你是不是来看我了。”朱正廷露出了狡黠的笑容,一副我算计成功的表情,骄傲的毕雯珺仿佛能看见他身后的小尾巴。

  “因为是纪念日,所以想和你一起过。”毕雯珺揉了揉朱正廷的头,俯身吻住他,伸手按住朱正廷的头不让他走,舌头挑开他的牙齿,和他交缠在一起。看朱正廷憋红了脸才放开。朱正廷的脸彻底红透了,不好意思的把自己埋在他的怀里。毕雯珺搂着他,在他的额头上烙下一个吻。

  纪念日快乐。我爱你。
 
 
  End.

——

  啊啊啊再过不久xql要会面了!!

评论(7)
热度(9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_洛柒 | Powered by LOFTER